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百载风雨艰辛路,不忘初心赴明天——设备工程系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李乐毅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百载风雨艰辛路,不忘初心赴明天,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学生支部于11月23日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

 知识答题包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和部分党史党章知识点,活动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旨在通过线下答题的形式,增强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为全系学生学习了解、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供平台,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引导学生从大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加完知识答题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应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高度评价,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