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设备工程系组织师生参加德阳市“高层钢结构建筑施工技术论坛” 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严露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设备工程系组织师生参加了由德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德阳市创新驱动系列学术交流活“高层钢结构建筑施工技术论坛”专题论坛,并听取了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倪志刚先生带来的“超高层结构特点及超高层钢结构的关注点”的专题学术报告。

倪志刚先生从我国建筑产业的现状、特点出发,结合我国实际,探讨了超高层建筑结构的特点和当前国内外高层钢结构的关注点。报告采用大量直观的图片和生动形象的实例、数据,高屋建瓴,同学们聆听报告后都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高层建筑等方面的前沿知识,还提高了超高层结构特点认知。

报告之后,倪志刚先生还结合自己求学及从业经历,分享了自己成长成才的感悟,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未来发展的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