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丁锐“大国工匠”工作室携手驼峰航空共谱新篇章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李浩然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签订仪式举行。原四川航空公司董事长蓝新国,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天发,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兴强,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九三学社社员、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君臣等出席签约仪式。发规处、教务处、设备工程系、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测绘系负责人以及丁锐“大国工匠”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丁锐”大国工匠”工作室邂逅于2019年深秋,随后的”新冠”没有阻断它们彼此的感情,相反让它们发现了彼此的无可取代。经过近一年的交流、沟通,终于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迎来了它们“喜结连理”的日子。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希望本次合作只是起点,双方能互促发展、互利共赢。



 

相关链接:

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驼峰通航),拥有多个自建基地机场,是四川省第一家发展空中游览项目的通用航空公司,2012年成都军区的“西南国防动员建设十佳单位”,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荣誉会员。

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已取得CCAR91部运行合格证和通航企业经营许可证,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拥有两个自建机场。

驼峰通航下设运控部、飞行部、机务工程部、安监部、市场部、财务部、综合部。空勤、地勤人员主要来自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等航空院校。该公司合作伙伴有:美国德事隆集团贝尔直升机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美国罗宾逊直升机公司等。

驼峰通航都江堰直升机机场和洛带直升机机场,均为经军方和民航局批准修建的二类机场,建有标准机库、直升机维修中心、直升机托管中心、运行控制中心、飞行员和机务训练中心、标准直升机停机坪、跑道及其他配套休闲设施,主要开展空中游览和直升机托管等业务。驼峰通航的宗旨是安全飞行,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