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建智能建造“无人机”工作站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赵莹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建智能建造“无人机”工作站授牌仪式顺利举行。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天发,九三学社社员、四川驼峰通航总经理邢君臣等出席授牌仪式。教务处、设备工程系、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测绘系负责人以及丁锐“大国工匠”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授牌仪式。

此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智能建造“无人机”工作站成功落地我院,期待智能建造“无人机”工作站为智能化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建筑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一个更高、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