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我院举行丁锐“大国工匠”工作室云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赵莹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1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丁锐“大国工匠”工作室云揭牌仪式在B101会议室通过网络会议举行,全国建筑行业“大国工匠”、南京华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大项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大国工匠工作室主要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丁锐“大国工匠”工作室的成立将为学院教学、科研转化提供一个更高、更广阔的平台。

“大国工匠”丁锐大师与其他领导见证胡兴福院长为丁锐“大国工匠”工作室云揭牌,并由“大国工匠”丁锐大师在线做“中国尊”智慧建造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