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 正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大学科技园交流考察

文章来源:大学科技园 作者:李志伟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宗伟,党委常委、副院长蒋平一行9人到我院交流考察,参观了我院大学科技园,并在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大学科技园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陪同交流考察。

许辉熙代表学院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院大学科技园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及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企业孵化和成果转化工作方面相关情况。他希望,两院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

杨宗伟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此次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就是学习借鉴四川建院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成功经验,希望通过学习,后期有益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的申报、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此次的交流学习充分体现了两校的友谊,在共同的教育理念下,两校将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学院科技处、团委、教务处、大学科技园、发规处等职能部门领导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