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信息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信息技术中心 > 正文

杨转运副院长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朱琳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数:

  2022年5月26日下午,杨转运副院长来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杨转运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工作人员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困难及建议,并一一做了记录,整个调研过程互动氛围轻松、良好。

  杨转运对信息技术中心在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教育部颁发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规范》,研制校本数据中心建设指南,系统设计学院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编制学院创建四川省信息化标杆学校建设方案,争取尽快提交院长办公会审议;二是要结合双高建设全面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工作;三是要继续狠抓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确保网络安全畅通和信息系统高效运行,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做好服务。

  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学院信息化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