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信息技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信息技术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专题研究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数:

  7月4日,学院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专题研究会,李辉组长,胡起朝、黄志祥、肖进、许辉熙、邓林等副组长,以及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从信息化建设、网站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教学信息化条件建设四个方面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等作了汇报。将在建设学院流程引擎平台、IPV6改造、成都校区灾备数据中心、数字化发展治理体系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进一步确保网络安全,全面提升学院信息化水平。

  李辉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校园网络安全的保障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主动性。李辉强调,要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相关部门也要发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