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家作品展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赵蜀玉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数:

瑞典文学院于十月初公布了2021年度的诺贝尔文学奖归属,在全球引发了新一股文学热潮。为致敬诺贝尔文学成就、弘扬人文道德精神,图书馆于近日策划举办了“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家作品展”。

展览布局在德阳校区图书馆二楼中庭,由“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展”和“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代表作品展”两个展区构成,展示出历年诺贝尔文学奖作品各版本书籍原件逾百部。

为帮助读者系统了解历届诺贝尔文学奖及作品概貌,本次展览特意设置了“作家介绍导读牌”和“阅读交流留言板”,以此增进广大师生读者对作家以及他们作品的理解和思考,搭建起经典、大师与师生读者沟通的桥梁,共同营造“爱读书、会读书、共读书”的良好校园阅读氛围。

展览将持续两个月,欢迎广大师生读者朋友前来观展和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