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许辉熙副院长到图书馆调研并为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师生颁奖

文章来源: 作者:张岚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教授到图书馆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许辉熙副院长肯定了图书馆在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中所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保障和服务工作,指出图书馆不仅是大学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最受学生欢迎的地方之一。图书馆开展的信息素养教育更是信息时代大学生不可或缺的素养,因此图书馆要坚持不懈地做深做好。他指出图书馆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开展“三全育人”工程、设立“第二课堂”、提供论文查重服务等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为广大师生站好岗、服好务,为学院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讲话结束后,许辉熙副院长就工作、学习以及生活各方面问题向图书馆全体员工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之前,许辉熙副院长为2021年“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我院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