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22版重磅发布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唐雪琴 刘鸿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数: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21版发布后,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在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教授的关心指导和亲自推荐下,该书目由2021版升级为2022版。值此第二十七个“4·23世界读书日”暨我院第十五届阅读文化节之际,该书目2022版重磅发布。

       该书目包含历史、文学、哲学、科技、建筑等类经典图书,涵盖广泛,内容丰富,旨在为读者提供专业的阅读指导,满足不同的阅读喜好目前,该书目已发布在建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主页以及学院东门展架欢迎广大师生关注查阅。

       防疫当下,让我们以阅读经典图书激发阅读热情、提升阅读品质,精读、分享、推荐经典,做新时代经典阅读的受益者、传承者和推广者;在感悟经典中提升文化修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书香建院魅力,为学院奋进新征程集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