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共抗疫情,图书馆与您同在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赵颖星 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数:

 安全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为了保障师生读者的健康与安全,在前段时间暂停了馆内阅读和自习服务。即使如此,图书馆仍在尽最大努力充实纸质和电子文献库,丝毫没有松懈文献资源建设工作。通过不断创新线上服务途径,最大限度保障所有数据库资源的正常使用。图书加工、编目、入藏工作也在正常开展,截止4·23”读书日,图书馆已新增1.12万册入馆藏图书。

 本年度新增图书特点是出版时间跨度大,经典版本种类多。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和当前出版的图书均包含其中。今年收藏的八十年代出版的图书经典版本,给馆藏图书注入了一股强烈的历史年代感。喜欢这种年代感版本图书的读者可以查阅相关书目的馆藏信息,欢迎大家借阅。

 资源建设工作是图书馆的核心工作之一,也是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基础。图书馆今后仍将持续创新该项工作,以期为全校师生疫情期间的正常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文献资源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