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杨转运副院长到图书馆视察并调研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岚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到图书馆视察并调研。

  在听取了图书馆领导的情况汇报后,杨副院长指出,图书馆是学院重要的教辅部门,防疫当下,图书馆一切工作的前提是“防火、防疫、平稳运行”。在此基础上,他希望图书馆要一如既往地保障服务水平,争取工作亮点,努力打造书香氛围浓厚的校园文化空间,尽最大可能吸引同学们来馆,以书香熏陶,以环境感染,使学生们在知识和文化的海洋里尽情徜徉。

  在调研中杨副院长还听取了众多馆员的心声,分别就图书馆建筑主体的维护、空间环境条件的改善、馆员系列职称的上升通道畅通、校园书店运营前景等几大具体问题发表了切合实际的看法,在体恤大家的同时表示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逐步推动落实。

  图书馆全体正式员工参加了本次调研,大家在轻松的氛围里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在与杨副院长的交流中受到鼓舞,决心在杨副院长提出的指导方针的指引下,团结一心,将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