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以展促读,艺术育人——全院大学生主题手绘海报展

文章来源: 作者:唐雪琴 王海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数:

  正值我院第十五届“4·23阅读文化节”之际,图书馆在二楼中庭推出了历时5个月精心筹备的全院大学生主题手绘海报展。本次海报展以“我爱阅读、点亮未来”为主题,共展出精选的学生作品40幅。这些作品从专业、艺术、生活等各个角度诠释了作者对阅读的深刻理解,体现了我院学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风貌和优良学风。手绘海报展自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学生到馆参观,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展使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阅读,感悟了生活,在接受良好艺术熏陶的同时提升了自身的文化艺术修养。

  本次海报展是继2021年“安全防疫、快乐学习”主题海报展后,图书馆举办的第二次全院范围大学生主题海报展。旨在以主题海报展为平台,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把阅读推广与提升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完美结合,为学院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创新性技术人才提供文化艺术养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