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院图书馆学习调研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岚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图书馆一行3人来我院图书馆学习调研。图书馆安排了专题会面,副馆长及三个下属部门负责人悉数到场。

  在会面中,铁职院的三位老师向我院与会人员虚心请教,就学校双高建设、图书馆资源建设以及读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十几个问题,我院老师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双方针对一些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充分的探讨。

  会面后,铁职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大楼及各部门办公室,在参观过程中,我院相关老师向他们介绍了图书馆在大楼内部设施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我馆与铁职院图书馆有了一次较为深入的交流。我们在多年实践经验对外传授的过程中,也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这既是对图书馆既往工作成绩的肯定,也必将促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