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将青春书写于方尺之间——德阳市首届大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岚 发布日期:2019-04-24 点击数:

作为第十二届“4.23”读书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由学院图书馆联合德阳市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委员会举办的“读一本好书,写一手好字”德阳市首届大学生硬笔书法比赛成功举行。

自作品征集工作启动以来,截止今年4月1日,共面向全院及全市征集作品一百余幅,经德阳市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委员会专家们反复严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林虹莉)、二等奖2名(李宗文,钟培勇)、三等奖3名(王江水,罗开伟,朱文权)。

此次硬笔书法大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书法素养和较高的文化内涵,得到专家、领导及师生们的一致赞扬。

包括一、二、三等奖在内的共83幅优秀书法作品于4月23日起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展期将持续到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