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著名作家岳南先生参观图书馆主题书展并题词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岚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中国作家协会成员、中华考古文学协会副会长岳南先生应邀来我院为师生作主题为《抗战时期爱国知识分子的南渡北归》的学术报告。报告开始之前,在学院副院长黄志祥陪同下,岳南先生参观了在图书馆中庭举办的“同名家对话,与岳南同行”主题书展。

书展展出了我馆所收藏的岳南先生的部分著作,包括考古纪实文学和传记作品等共十余种。岳南先生对此表示非常欣慰,“作为一个工科院校的图书馆,竟然能够如此全面细致地收藏我的著作,非常难得,令我非常感动。”并大力赞赏图书馆的阅读环境和服务,表示图书馆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和深刻的印象。

随后,岳南先生与陪同人员就其著述经历和写作感悟进行了愉快交流,并即兴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