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书香战疫,云端筑梦 第十三届“4.23”读书节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杨魁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数:



在全院师生以百倍信心抗击疫情的时候,学院第十三届“4.23”读书节如期而至。为了缓解全院师生抗“疫”与教学压力,使繁重枯燥的线上学习充满乐趣,确定本次读书节以“书香战疫 云端筑梦”为主题,开展系列阅读和优秀读者与团体评比活动等。受疫情限制,本届读书节以“超星学习通”为平台在线上实施,活动指南另行发布。

知识改变命运,灾难历练人生。针对本次特殊的“4.23”读书节,图书馆推出“云共读、不孤独”阅读活动和“品诗问筑”“云端寻宝”等文化趣味活动。活动简洁新颖,像往届一样,参与优胜者会获得奖励和小惊喜。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建院学生经历了一段“宅家学习”的日子,即便困守家中,身处天南海北,让我们一起努力,不断创新线上学习内容和方式,共同完成一场难忘的教育教学创举,在万物明朗、春光可期的日子天天向上。

爱阅读就是爱自己!热情欢迎建院师生积极参与到第十三届读书文化节各项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