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图书馆 > 正文

图书馆加强学习 全面做好本职工作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岚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图书馆员工进行业务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学院“十三五”规划以来颁布的《目标考核细则》《2020工作质量目标》和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的纪律要求。图书馆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和服务创新实际,对标时间节点,不断完善相应管理服务制度。

今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疫期闭馆的新形势,图书馆正视新挑战,加强学习、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就今年的党政工作进一步细化和量化工作岗位目标,规范程序,把握节点,做到有的放矢,争取高质高效地完成年度任务。

目前,全国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开馆时间仍不确定。在这样的背景下,图书馆各岗位工作毫不懈怠,大家积极进取,开辟线上线下图书服务新模式,持续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图书信息和阅读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