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何家驹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成都校区管委会联合青白江区教育局、成都第二强制戒毒所在我院成都校区E205会议室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参与人员有青白江区教育局分管领导、成都校区管委会保卫办负责人、成都第二强制戒毒所的民警、成都校区师生代表。

  在本次活动中,成都第二强制戒毒所的张警官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给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播放了禁毒教育宣传片、举行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最后,全体学生进行了禁毒倡议宣誓。

  通过本次禁毒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禁毒意识,普及了禁毒知识,充分发挥了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让“健康青春 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