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欣一行到我院成都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罗显亮、李春雷 发布日期:2020-02-29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欣,区教育局副局长郑佳佳一行到我院成都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成都校区管委会主任肖进陪同调研。

肖进副院长首先对青白江区区委、区政府对属地高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自疫情爆发以来,高度重视,及时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的相关规定,宣教教育积极正面,精准施策,制定了一系列的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做好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人员的测温、场所消毒等物资保障工作;做好了2020年春期开学线上教学准备等相关工作,同时对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口罩缺口等问题也进行了说明。

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欣在调研指导中强调:当前,青白江区正积极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教育系统要把疫情防控、学生复课准备作为重点工作;要加强学校和政府的工作对接、做好信息共享和沟通工作,避免青白江区疫情的反弹;学校要结合疫情防控,根据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讲话精神,加强师生思想引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应急演练工作;要统一思想,摸清底数,确保学校复学复课等万无一失;同时对加强校地合作、学校专业建设等方面也进行了要求。

青白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郑佳佳充分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建议学院适时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肖进副院长表示,校区将按照此次调研指导要求,抓紧落实;对于应急演练工作,校区要尽快安排。

成都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及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此次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