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青白江区教育局、疾控中心调研组到我院成都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陈宇 发布日期:2020-03-04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教育局、青白江区疾控中心调研组到我院成都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成都校区管委会主任肖进,成都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调研组听取了学院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成都校区设置的隔离区、预检分诊室、消毒液保管室和学生公寓等场所,对学院的防控工作予以肯定。调研组还就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部署、消毒通风工作、加强疫情监测和摸底排查、加强与属地卫生医疗机构联系及完善应急处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进表示,学院将根据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落实整改,全力推进和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区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