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开展2020年春期复课首日校风检查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王星 发布日期:2020-06-17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成都校区开展了2020年春期复课首次校风检查。本次校风检查由成都校区管委会学工办、教学办及各系校风督导值班人员组成校风检查督导小组,进行线下上课第一天的校风检查工作。

上午8:30分至8:45分,校区校风检查督导小组在各教学楼栋路口分别设置值班人员,督促学生按时到达上课教室,严禁携带早餐进入教学区域。在各教学楼入口,设有专人对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全体学生有序进入指定教室按座签入座,在任课老师带领下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上午8:45开始,校区管委会教学办对各班级上课情况进行了抽查。

成都校区集中复课第一天,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开始了线下第一课,教学秩序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