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罗显亮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下午,成都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积极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后,校区管委会党总支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历程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他强调,党章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党在总结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经验中,把党的实践、理论和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及时体现到了党章中,充分发挥党章对于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梳理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历次党章修改的内容,指出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展对党章建设不断提出了新要求,党章将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中,继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党课上,主讲人同时对校区管委会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进行了阐述,要求部门要以党建引领促进校区管委会各项工作再提升,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党组织活力,提升成都校区日常管理水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