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校区管理委员会 > 正文

我院选派57名志愿者参加“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

文章来源: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米姗姗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数:

5月12日至5月14日,“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之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季联赛(女子24强)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举行,我院选派57名志愿者参与相关赛事服务。

5月9日至11日,组委会针对后勤保障、医疗救护,新闻宣传、体育展示、信息技术、综合服务、场地器材、运动服务、竞赛技术运行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划分工作职责,实现专人专岗。为期三天的赛事服务中,我院志愿者以高素质、高水平、高要求为准则投入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我院志愿者团队在赛事活动中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学院的风貌,获得了赛区领导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与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