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建筑系开展“激荡青春力量,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庆祝建党101周年相关活动的通知和认真做好 2022 年讲党课的有关工作部署,建筑系积极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近日,建筑系党总支负责人吴健智以“激荡青春力量,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为主题,为本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辅导员等140余人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通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青年大学生的立身之本、政治之魂、活力之源,传统、情怀、信念、期待,人生三部曲以及学生干部要争取五个模范,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等6组关键词进行了详尽解读,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和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建筑系师生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大巧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