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建筑系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活动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高若英、郑凯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数:

3月12日,建筑系学生党员发展中心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成都校区联合组织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活动我先行”主题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保护环境应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绿色生活成为我们的共识和习惯,志愿者们发挥专业特长,开展“爱护植物 从我做起”的手抄报的创作活动,通过校园废旧书本有奖兑换绿植,为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生态环保系列电影,警醒更多同学提高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还强化了同学们建设绿色校园、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建筑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成都校区各系志愿者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