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建筑系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3月15日,建筑系召开全系学生干部座谈会暨“统一思想、聚焦学习、严明纪律”学风建设动员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健智主持会议,专职组织员高若英、学生科科长郑凯、各班辅导员及全系党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学风建设是推进我系双高专业建设和全系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会议指出,当前我系部分学生存在理想信念较为淡薄,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热情不高,缺乏刻苦钻研的精神和勤奋学习的动力等问题,要通过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提升我系学生综合素质。会议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中引领示范、全面进步,辅导员要强化班级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