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黄志祥率队慰问第六批省内对口帮扶甘孜州挂职干部

文章来源:建筑系 作者:吴健智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5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祥率党委组织部、工程管理系、建筑系负责同志,赴甘孜州看望、慰问我院选派的第六批省内对口帮扶甘孜州挂职干部罗卫、李璐瑶两位同志,并与甘孜州住建局、教育局开展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两名同志对挂职以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所在单位的领导、同事对其进行了评价。黄志祥一行全面了解两名同志在挂职期间的政治表现、担当作为、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

甘孜州住建局对两名挂职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叶兆鸿表示,我院两名挂职干部到任后迅速适应角色,工作中信念坚定、大局观强、团结群众、真情付出、勤勉务实,在重点项目建设、标准编制、工作规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推进甘孜州住建事业发展,促进校地合作交流作出重要贡献。

黄志祥代表学院党委向甘孜州住建局长期以来对我院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两位挂职干部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慰问。他指出,学院始终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派优秀干部挂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对口帮扶工作。他希望两名挂职干部以坚定的政治担当、深厚的民族感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建院力量。

 慰问挂职干部后,黄志祥还与甘孜州教育局就继续优化藏区“1+2”招生专业、促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以及深化校地合作培养更多服务地区经济建设专业技术人才等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