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建筑系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建筑系 作者:杨平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数:

7月1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时刻牢记自己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中的光荣一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筑系党总支在C303党建活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在今年新党员王汝恒同志的领誓下,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而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其次系党总支部负责人宣读了建筑系党总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了此次活动意义和活动要求,并结合日常工作为大家进行详细解读,提出了工作具体要求。

再次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书籍,正式启动“学党史、知党恩、共分享”活动。本活动要求所有党员从今天开始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学习激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为系上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并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分批次进行每位党员的学习分享,从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进行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对在“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前12名的杨智、王映泉、彭锦等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通过对学习标兵进行奖励,进一步点燃大家的学习热情,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并希望大家将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在心,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争当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