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建筑系积极参加“我为校园景观设计献良策”活动

文章来源:建筑系 作者:陈绿娟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数:


召开座谈会,汇报阶段性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学院工会举办的“我为校园景观设计献良策”方案征集活动,建筑系师生第一时间成立德阳、成都校区工作小组,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丽校园添砖加瓦。

德阳校区小组由段晓鹃老师带队,以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收集全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选择图书馆西侧、学生活动中心、荷花池、风雨操场西侧四个节点进行整体景观提升。

成都校区小组由杨萍、袁瑗老师带队,园林和环境专业同学分别从“环境育人 花香校园”、“自然生态”角度出发,就学习环境、生态发展、交通流线、文化建设、休闲娱乐等方面提出“一轴、双环、三面、四块”的改造思路,突出南大门入口、图书馆、环湖区域等重要节点,拟出两套风格各异、针对性强的设计方案。

建筑系党政领导也参与了多次各小组的阶段成果汇报并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所有成果已于7月10日反馈反馈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