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建筑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建筑系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鲁琳副教授应邀为建筑系师生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建筑系 作者:张鹏飞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应学院邀请,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鲁琳副教授于10月25日晚上在线上为建筑系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为《风景园林设计竞赛优秀作品评述》。

鲁琳副教授从国内外风景园林发展现状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出发,就课程设计类竞赛优秀作品进行了讲解,对毕业设计类竞赛优秀作品进行了评述。

报告结束后,鲁琳副教授就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鲁琳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以及风景园林历史和理论,曾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授权30多项,主持完成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实践项目近50项,指导学生参加“园冶杯”“艾景奖”“中日韩”等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获得30多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