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办2022三八妇女节跳棋比赛——棋盘上跳动的智慧

文章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数:

阳光和煦,春风拂面。3月9日下午,机电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纷纷集中到二楼会议室,踊跃参加了分工会组织的“棋盘上跳动的智慧”跳棋比赛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外,在无限的变化过程中锻炼了逻辑思维和统筹全局的能力,培育了想象力与判断力。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棋会友,以棋添乐。在和谐、快乐的气氛中,各组选手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可谓满载而归。

这次跳棋比赛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为日常教学工作增添了新的色彩,新的活力。活动中的欢声笑语使机电分工会的老师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