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文章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史蓓蓓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数:

“这里有位发烧学生,立即带往校卫生站临时观察室。”5月20日下午3点,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组织老师开展了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应急处置演练,为学生返校做好准备。通过演练让教职工熟悉把控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筑牢校园战“疫”防线。

此次演练,按照相关要求,对学生进入教学楼等重点场景进行了现场模拟,老师们扮演了一次学生。按照1.5米以上间隔,划定相应班级检测区域,进行温度监测。体温异常者不能进入教学楼,由班长送到观察室,其他学生继续上课。如疑似或确诊,进入学院新冠肺炎应急处理预案环节。演练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梳理分析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同学们,等你们上课,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