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与四川嘉盛嘉业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文章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彭峰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四川嘉盛嘉业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付宜凯总经理一行4人到访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洽谈合作事宜,系主任刘昌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彭峰、副主任申永强等参加座谈。

四川嘉盛嘉业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注册资本2000万,立足于“高标准、快响应、佳服务、达共赢”,主要从事风电领域运营维护、备件共应、技术改造、机械维修、专业人才服务等。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等战略以及国内风电产业日渐成熟,企业发展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对前沿技术的研发转化及机电相关专业人才的渴求大幅增加。

机电系负责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目前专业开设、人才培养、订单班开展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在相关领域与企业开展合作、互利共赢。双方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