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文章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何洋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在教师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带领机电系分工会委员一行看望退休老教师代表马铁椿、段霞、张跃平、孔令生、骆国祥,看望藏区扶贫教师李乐毅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退休老教师多年来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藏区扶贫教师尽职尽责,风雨兼程,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和精神动力。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及机电系近年来发展的有关情况。老教师们感谢系部的看望和问候,他们表示,亲眼看到了学院及系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非常的欣慰和振奋,祝学院迈上新的台阶,祝机电系越办越好。

9月9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组织感恩教师节座谈会,以此为契机,教师们积极发言,从教育教学管理、师资培训、福利待遇、科研管理、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相谈甚欢。

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思想领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融入“双一流”建设全过程,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