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罗忠明 发布日期:2019-08-15 点击数: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NECCS)于8月2日—7日在长春光华学院举行,期间举行了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三项重要英语赛事。经过基础部的精心组织和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陈君丽老师的认真指导,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应用英语专业1801班学生祝易取得演讲比赛一等奖,陈君丽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60余所高等院校共计450余名大学生选手参加了本届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均是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特等奖或参赛院校竞赛成绩第一名的佼佼者,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总决赛。我院学生的获奖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