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庆祝教师节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杨渝疆 发布日期:2019-09-16 点击数: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于9月11日在成都校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14:00,分工会成员分别从成都和德阳顺利到达成都校区集合地点。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在体委教师的组织带领下,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拉伸,活动分成4个组进行。各组在“解手链、星级穿越、能量传递、迎面接力和团队过河”等五个项目进行了比拼,尤其是“能量传递、迎面接力和团队过河”,对团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程度以及队员的执行力是一次大考,活动中教师虽然已经大汗淋漓,仍不放弃。场地上老师们的拼搏劲和场外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很快,2 小时的活动在成功和愉悦、落后和失落交织中结束了,老师们都意犹未尽地怀着喜悦的心情离开了活动现场,部份老师事后纷纷在qq群或空间发表“今天很开心”“开心玩后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等感言,看着活动中显出童趣的老师。教学部分工会今后将多组织这样愉悦老师身心的集体活动,让老师们从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得到休息,不断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美丽系部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老师们的团队凝聚力,更加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