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何胜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2日开始,历时72个小时。比赛结果于近日公布,我院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一项,四川省一等奖三项,在省内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19年,来自来自全国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90所院校/校区、42992队(本科39293队、专科3699队)、超过12万人报名参赛。为备战本次竞赛,数学教研室相关教师利用暑假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赛前训练,共组织12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其中1支队伍获得国奖,8支队伍获得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