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喻莹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9月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奇迹,以切身的经历和感受深入分析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意义。随后,党员同志们身着正装,佩戴中国共产党党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在国旗下高唱国歌,用歌声表达了浓浓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支部党员们还认真听取了微党课《新形势下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倡议党员教师们“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难而怕为”,给人无限启迪。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反腐电影《特别追踪》,使党员同志们对我国推进法治建设的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每一位党员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党员肩上的责任,明晰了未来的工作目标,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牢记使命,不负党员教师身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