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基础教学部 > 正文

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聆听专家讲座科学

文章来源:基础教学部 作者:邓冬至 发布日期:2020-10-09 点击数:


9月30日14:30,基础教学部邀请知名专家、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朝晖教授,就新时代高职英语的教师发展问题为公共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全体英语教师认真聆听报告并积极参与相关热点问题的探讨,深感获益匪浅。

王朝晖教授是全国高职英语教育知名专家,对英语学科建设有着独到的见解。现任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省高等教育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省应用外语研究会副会长、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等重要职务。

在报告中王朝晖教授从时代的呼唤、三教改革、教师发展等方面为老师们全方位解读了新时代对英语教师的新要求,及其对英语教师带来的新挑战与新机遇,为公共英语教研室更好地参与四川建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