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学院召开重点工作协同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数:

为总结“双高”建设各大板块建设经验,助力“提质培优”工作推进2022年3月17日,学院在德阳校区综合楼B101会议室召开学院重点工作协同推进会。院长胡兴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双高”建设各牵头部门、建工群各系、造价群各系负责人与各承接四川省“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规处负责人解读了双高案例撰写、承接省提质培优行动,以及通报国家“双高”建设滞后工作情况厘清了学院现阶段“双高”建设的完成情况

胡兴福院长在讲话中对本次重点工作协同推进工作予以了肯定,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细抓实双高案例撰写工作与承接省提质培优行动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双高建设中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进一步挖掘典型案例,全面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全院上下要积极思考、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加强落实省提质培优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