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刘杨 发布日期:2022-01-13 点击数:

2022年1月12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我院就“双高”建设、产教融合工作、国际化发展与合作进行交流,发规处、国际技术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发规处负责人就我院校企合作、“双高系列政策解读”、“学院层面整体建设”和“建工群核心内涵”等方面,并就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双城经济圈的思考等方面与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教学理念、合作办学项目发展及现状、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双创能力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就其学院发展历史、现有合作办学专业、校企合作情况、学生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作了介绍。

方表示,愿意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