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 作者:黄敏 何郑曦 发布日期:2022-12-10 点击数:

 12月6日,国家“双高”专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以下简称专业群)在行政楼B221召开了“双高”工作推进会,专业群各系、发规处负责人及相应参建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进会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末期验收为导向,与会人员深度研讨了专业群建设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应对举措和完成时间表。再次深度研讨专业群组群逻辑和各大板块的逻辑关系,根据建设思路、建设任务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专业群总体建设经验和各大板块建设经验的总结和凝练。

 会议提出建立每两周一次的专业群建设工作例会的工作机制,及时协同沟通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分享相关建设经验,确保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产出更多的国家级标志性成果,为学院国家“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