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我院在2023年四川省职业教育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3月16日,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暨全省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工作部署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在主会场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我院党委书记吴城林等院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学院3205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胡兴福院长以《匠心筑梦 标准领航 培养德优技强的时代鲁班》为题作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发言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我院形成了“匠心筑梦、标准领航”的中国特色土建类高职教育之四川建院经验;二是我院在“双高”建设方面的主要举措,包括铸魂强基,构建具有建筑业特色的大思政格局等七项工作内容;三是我院将继续探索与实践全要素贯通的建设类“中高本”贯通人才培养等三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