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学院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文璐 李超 发布日期:2020-08-12 点击数:


8月8日,学院在101会议室举行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黄志祥、肖进、许辉熙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主持。

发规处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院办、人事处、土木工程系等部门对总规、相关专项规划和子规划的编制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胡兴福对规划编制的推进工作予以了肯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初稿编写有亮点、有实货、有态度;各单位、各部门在交流发言时,敢于揭短,认真思考,交流发言具有成效。他强调,规划的编制工作要以目标、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要结合双高建设、职教本科、诊改开展统筹考虑,总规、专项规划、子规划指标的制定既要有一定的发展高度,又要结合实际,科学拟定。他要求,编制工作要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编制工作。

党办、宣传部、院办、人事处、土木系等总规、专项规划、子规划编写的牵头部门参加了此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