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学院举行“双高”建设检查工作会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赵蜀玉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学院举行“双高”建设检查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作主席胡起朝,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肖进、许辉熙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主持。

本次检查主要突出三个方面的工作,2019至今的“双高”工作梳理情况、完成情况的过程性材料,以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打算及预期成效。本次工作会通过各项子任务牵头部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现场评阅过程性支撑材料的方式进行。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所负责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分任务,其工作思路清晰、过程性支撑材料扎实,获得此次检查评比第一。

胡起朝在此次检查工作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检查工作对学院“双高”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双高”建设的阶段性检查非常必要。参与建设的单位与部门,做出艰辛的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标对表,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地;在“双高”建设中务必强化廉洁意识,加强各种风险的防控。

吴明军、肖进、许辉熙、杨转运在本次工作会上做了主题发言,对“双高”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双高”建设各子任务牵头单位、建工群、造价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