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院长等到发展规划处调研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同志到发展规划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和双高建设办公室的负责人及全体教师总结近期学院“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川渝建设职教联盟、校企合作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向院领导作了汇报。

胡兴福院长感谢老师们的努力工作,并要求各位老师工作中要对标对点、任务跟踪,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和职业教育发展方向进行研究。他要求:一是工作要抓紧,双高建设至关重要,根据任务书要求实时跟踪进度;二是工作要抓实,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层层落实,要做到有痕有恒;三是工作要抓细,不能大而化之胡子眉毛一把抓,每一个环节每一项资料全面考虑,注重细节。

胡兴福院长还回顾起学院示范校建设的经历,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做“有心人”,既能为学院建设作出贡献,也能在此过程中不断成长。

杨转运副院长就学院创新教师团队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教学竞赛、双高建设进度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