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发展规划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发展规划处 > 正文

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话初心,谋发展”教师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数:

9月22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走进老师们的心,切实了解老师们所思、所想,关爱老师们的工作情况,将组织对老师们的关爱真切的表达出来,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了“话初心,谋发展”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

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教师代表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切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为支部承担的学院重大项目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会上,大家对“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重大项目工作开展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