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宣传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宣传部 > 正文

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直属第三党支部 作者:赵新华 叶书英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直属第三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B22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从不足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讲实情、摆事实、说原因、谈对策,并对2021年下半年支部工作尤其是重点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同志则将学习情况与工作情况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学思想、悟思想,讲收获、说差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不断提升的措施。

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扎扎实实,紧扣主题,批评有辣味,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学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丰富学习的方式方法,努力拓宽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效转化,为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